晴风告信

快乐小寿司🍣不定期更图更文。

千年血战篇中终于沉稳内敛起来的小白,日雏对视糖

僵尸化解除之后第一个醒来的日番谷,踏入的是有她的战场(滑稽)

这一次的万解真的没有了之前那样毛燥冲动的感觉,小白是长大了啊。

桃桃啊,快看天空中翱翔的那个身影,他已经不再是从前的小狮郎了,但是他一直都是你的小狮郎啊。

碎碎念:在很多角色都掉线的情况下,久保还是没忘记初心这对,真的是让我很感动了。虽然差很多感情线的详细补充和二人成长到最后的一个结尾,但也知足了。这一眼胜得过千言万语,感情毕竟太深刻了。也是一路看着他们走过来的。久保给了他们一个很好的、迈向光明的未来的前景。毕竟不是少女漫,这样就够了。

不过偶尔也要叫叫队长,哄哄他啊(掩面哭

























这一幕就是支撑我最后又去回补死神的动力啊!这个对视简直少女心爆棚!遗憾就是没有更多的互动,但是,想一想前面小白醒来后对涅极少见的说的那句谢谢,也是内敛含蓄到极致了。

假如他真的这次没有醒过来的话,对于之前一直想要守护却一直让她受伤的自己来说,一定会非常遗憾吧,他还是有内疚的啊。

之前是他自己判断失误,给出了雏森错误的警告,虽然被蓝大挑拨,但受伤的还是桃子,他是内疚的啊,但中间来向他道歉的是雏森。日番谷是真的不在意这些的,他在意的一直是她。

更别提后来又误伤她那么致命的一刀了,真是把他逼到了崩溃。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些让他彻底成熟起来了,如果不能摆脱这些自身的缺陷就永远无法保护好雏森,这一次,真的是很好的保护了她,很不错啊,日番谷队长(笑

守护住了自己的心,也完成了对自己的承诺和升华。

评论(7)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风告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