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风告信

快乐小寿司🍣不定期更图更文。

少年啊就是冲动啊:什么责任和队长头衔,碰上她全部没用啊

这份感情完全是出于私心了,是感情用事,和那些职责无关。

小正太极少见的打脸时刻QUQ蓝大每每拿捏着人的弱点,真是要把正太往死里虐啊。

蓝大你还有脸提雏森的名字?嗯?133瞬间变脸。


桧佐木、吉良、雏森,三个人当时踏入战场时,那三位的队长一个是——银子:嗯?看来都是些怀念的面孔呢,看到吉良很有精神的样子就够了;东仙:和修兵打了一架,修兵仍旧称呼他为东仙队长;蓝大这边:银子明知故问,怎么了蓝染队长?蓝爹:嗯,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罢了。然后捅完现在的手下郝姐等人,又捅了旧部下一刀QWQ我们不哭,不哭……








正太的愤怒时刻。中间被京乐眼尖的打断了一下,但还是太迟了。





















从“队长只会为了职责而挥刀,否则就是肮脏的暴力”到“老子就是来使用暴力的!只要能砍到你哪怕失去队长之位我也无所谓!”


小白在后来与雪绪和千年血战里的战斗中,那一点点小顽劣、嘴上不饶人的性格,也是受前期蓝大挑衅影响的吧……最无情是你,最强大也是你啊,蓝染队长。

真的是,不过正太一路走来果然还是没有磨灭掉本性啊,又嚣张又温柔的日番谷队长。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风告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