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风告信

快乐小寿司🍣不定期更图更文。

之前做的作业放一下。

记录一下进程。第一堂课的小圆,当时赶透视课作业的时候看到有同学贴那些西装负形,感觉非常帅!然后在放松了一段玩过一段时间后终于也开始画了。果然非常帅!HHHHH

不过阳春助教说我椅子人型准不够,后来有微调一些时发现,是打得太粗糙了,内部结构感觉也没对准,以后再练吧。

当时开心的是阳春助教说我裙子概括的不错。其实一开始感觉裙子的负形应该是最难的吧,但是没想到那个只要推起来就很快!感觉是最好概括的了。到最后一张T恤小姐的时候,不开阈值能看到一些阴影走向了,不过那张图也比较简单。

很久以前就听到过一些画师讲,说“上色时先定素描关系”,意思是先上成灰白两调,很早就听说过这种画法不过试的时候自己就完全不懂了,听到K大的课后豁然开朗,原来负形、定黑白调是这个意思!色彩课真的是魔法耶!

评论
热度(25)

© 晴风告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