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风告信

快乐小寿司🍣不定期更图更文。

叶橙记年-6(全职高手/原作向/叶橙)

6-

 

黄少天略微烦闷的停了下来,准备逮到房门打开就上去对着叶修一顿狂喷的欲望终究还是忍住了。

他看到刚才楼下那两人相遇。虽然苏沐橙之前手上也端过一杯酒,不过好像也并没有喝……他们可是职业选手!对酒精的敏感度可是很强的,面对再推脱不了的邀请也是有分寸的。可是眼睁睁看着这两人不知是因醉了还是其它什么原因居然还“近距离接触”上了!

黄少天当时就惊讶的嘴巴合不上了。

这并不是对于这两人会在一起而产生的意外,事实上这两人的关系之好之亲密,在他们这些熟人私下的认知里那是早已经默认的。就差最后时机成熟顺其自然的公布了。黄少天并不是惊讶于他们两个人有可能会最终在一起,而是没想到叶修居然真的这么快就主动做出来了!

在第四赛季结束时,首次夺得最佳搭档桂冠的两人曾得到过王杰希的一句评价,“他们配合上的默契仿佛是无意识,就像最自然的状态,真难以想像这只是他们第一年的磨合,恐怕这也是让对手最难以防范的吧。”

而当时的喻文州则更直接的说了一句:“好得跟一个人似的。”

 

他早就把刚才的吃惊转换成短信给自家队长发过去了。

喻文州不放心周泽楷一个人所以后来就一直陪在他的身边了。他总是能发现场上最易出问题的地方,也总是会顾及到所有人的缺失。黄少天当然没有什么异议,只是感慨自家队长不愧是联盟里最温柔最让人感到妥贴的一个人。虽然被惹怒的时候也是相当可怕……但毕竟这机会太少了。

结果没想到那边喻文州面对他的扬扬洒洒只回了一句话,“这不是很正常吗?”

 

很正常?是指今天这样的叶修很正常还是对于他们两个人这种突然的进展很正常?

这边黄少天还来不及整理思路喻文州已经不紧不慢的又发过来一条。

 

“难道你习惯看到叶修身边站着的不是苏沐橙吗?”这句话让黄少天也一时语塞。

其实自己有点生气是没有道理的对吗?而那边喻文州好像对此时他矛盾的心理很了解似的。

是啊,从第四赛季开始他们并称为黄金一代,再到一起战斗到的第十个赛季,苏沐橙的身前始终有一个固定的身影,而叶修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身边也一直都有沐雨橙风在左右。第八赛季两人短暂的失之交臂并没有因此而让这两人搭档的默契消失。

苏沐橙从出道开始就一直笼罩在叶修的光环之下,众人早已熟知。叶修在第四赛季后就开始站在她的旁边,与她辉映,为她抗敌。而且他们也知道媒体圈早有传闻,在他用叶秋进入联盟的时候,苏沐橙就已经跟叶修在一起生活了好几年了。

 

习惯吗……

 

先不说叶修本人,光自己能接受叶修一转头身边就有了另外一个女人的陪伴吗?恐怕不能,恐怕他都会为苏妹子这么多年的努力和追逐而抱不平。

 

可如果连他们都不习惯的话,叶修要怎么习惯呢?

 

所以,这很正常。

 

自己并不是对朋友的好事不愿祝福的人,但总觉得这小子便宜占大了吧!凭什么有这么多的好运啊,联盟第一女神都被你收入囊中,你这次是想拉稳全荣耀男粉丝的仇恨吗?

“我不服气不服气不服气不服气不服气不服气不服气!凭什么这家伙做什么都比我们先一步!”

喻文州已经合上了自己的手机,扫过刚才的回讯心里就轻轻笑了。这家伙一定忘了吧……早在很多很多年前他们第一次到H市时见到这两人起,这种事就是并不意外的发展嘛。


评论
热度(29)

© 晴风告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