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风告信

快乐小寿司🍣不定期更图更文。

※一些《叶橙记年》中说明和修正的补充

1.《叶橙记年》虽然是尽量希望与原作所有设定相一致的,但是也难免有愚蠢的楼主忘记的地方。有不足,还请多多见谅。

更改细节如下:①第9话中提到一句晕倒的陶轩已被更正为崔经理,这个的确是当时记混了;

②关于荣耀世界竞赛的时间是7月17——8月6日,有人提出这段时间还在夏休期,是不会有比赛的,也已经在第10话和第11话中更正。因为时间的确一开始设定很模糊,没有一个更具体的时间规划,边写边想清楚的。所以稍微改动了一下时间细节>-<

有一个已经与原作相不符的地方在此说明,是叶修和苏沐橙再相遇时的时间。这里设置为至少两个月后,文中一些时间细节也已经修正。原作中应该远没有这么长时间。我猜也就是几天,最长一个星期吧。这里再相遇时的时间设定为6月底,25号之后,与参加全球荣耀竞技正好隔了小20天,这个已经是尽力做到最贴合的了。至于叶神什么时候离开的,具体日期,我就不再细追了。本来自己设想的是5月开头的。


谢谢喜欢这篇同人的人们,没有你们的鼓励和喜欢我也是做不到这么坚持的。接下来就将进入世界总决赛篇,关于各国之间的战斗我想做更充足一点的准备,所以,有可能不会像以前一样随时更那么勤快了,要更认真一点补课嗯。另外写战斗场面也不是强项QUQ总之,谢谢包容了这么多的各位看客,还有善意指出一些漏洞的人呢!


我一方面是想赶快写,一方面也是怕现实中事情太多,这种热情会褪却……到最后不如最初。今天是胃超级痛的一天,但神奇的是在晚上就好了呢,在此更了第18话。

评论(4)
热度(5)

© 晴风告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