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风告信

快乐小寿司🍣不定期更图更文。

持续叶橙中毒中⋯⋯

焐只蚁:

一开始入坑全职,主要是被众人追逐理想的画面深深打动。


比如乔一帆。看着一个小透明,从一开始找不到自己的立足之地,在迷茫无措中挣扎着想要得到认可,急功近利想要一鸣惊人却狠狠被现实击败,到终于能抛开杂念,努力积累自己,真的是燃并泪着。作为一个深爱养成系主角的热血女青年(啥),每次看到他一点一滴的进步,真是由衷为他开心。


还有唐柔,我非常欣赏的姑娘。这个妹子和叶修一样骄傲又任性,却更加强硬和不妥协。和乔一帆的性格相反,唐柔非常自我中心又纯粹耀眼,荣耀之路却一样困难重重。起点太晚而导致的薄弱的基础、来自媒体和观众的压力、过快晋级引来的接踵而至的强劲对手⋯⋯她的身上有重重的担子,但她却一声不吭全部背负了下来,始终努力向前奔跑,心理之强大,让我叹服。


叶修和苏沐橙之间的互动就像是在拼搏之余偶得的小憩。看累了众生追梦的经历,也yy够了人物之间的种种jq(。),再看到叶橙之间的互动,就像是一阵清爽又温暖的风,温柔地吹过,让人心旷神怡。




在全职尾声,乔一帆终于摸索出了自己的道路,唐柔也完成了她一挑三的壮举。我原本以为,就像他们两个一样,叶修和苏沐橙也会迎来他们的完美结局:叶修退役,苏沐橙跟着叶修一起离开。但是我猜错了,叶修虽然退役了,但是苏沐橙却留下了。


但是我却特别喜欢这个结局。留下一点点悬念,但是却又保证了最后一定会he。可能对我来说,走在完满的路上是比完满本身还要幸福的存在吧。


然后我就开始了n次为了搜刮叶橙有爱片段重看全职的经历(傻笑)。却越看越觉得沉迷。


没有低级无趣的恋爱游戏,没有乱七八糟的交往技巧,没有惴惴不安的试探猜忌,只有无与伦比的默契,质朴的真心,彼此的扶持。


男方始终尊重宠爱女方。女方始终相信崇拜男方。


他自然而然地为她设身处地寻找最佳选择。她理所应当般地始终站在他的身边。


他一路上劈荆斩棘终于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战队,却在最后把所有一切托付给了她。而她明明一直只想依附在一边,却最终选择留守阵地,延续他的梦想。


越看越觉得,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cp呢?居然满足了我对异性恋的所有幻想:


因为你,我的世界有了永远温暖柔软的一隅。有了你的支持,让我不管处境有多险恶,也能坦然地笑出来。


因为你,我变得更加坚强勇敢。我知道,你始终在那里等着我,所以我一定要变成更好的人去迎接你。


叶橙大法好。感谢蝴蝶蓝,感谢全职高手。

评论(1)
热度(2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风告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