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风告信

快乐小寿司🍣不定期更图更文。

好久没上了!拖文拖到连lof都不敢打开了我也是很忧愁。前段日子入了别的坑,有点脱离,(其实就是去补了别的剧,权利的游戏6和请回答1988真的是看的我好久没有出来,太好看了)啊,看到还有人在点赞和给我留言真的好感动。。。(ಥ_ಥ)我这个无良的家伙,请尽情鞭打吧!
这两个月发生了很多事呢。。。老叶手办因做工问题也让我退了,那天回头看了自己的历史签名,距离去年看全职的日子已经快一年了。那个全身心看小说而激动不已的时候,啊,时间过的真快。
——最近一直是阴雨天,前段时间还因为特大暴雨淹了路,但希望你们那边是晴天!

 
评论

© 晴风告信 | Powered by LOFTER